台中市政府服務e櫃檯

首頁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臺中市年度原住民報考國家考試研習補助計畫(含附件)

1 服務內容

  • (一)、 具原住民身分並設籍臺中市 4 個月以上者,請檢附申請人身分證正反 面影本。

    (二)、 於受理期程內,凡參加並已報名本市合格立案之文教機構上課(含函 授)之學員,報考考選部舉行之各類公務人員考試(不包含各類專門 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),得向本會申請補助。

    (三)、 112 年度確實參加國家考試者(以考選部網站公告考試類別)。

    (四)、 若依考選部公告考試日期,已逾本會當年度申請期限者,可於次年度 公告受理期間時,再行申辦。

    (五)、 如所附補習班發票收據日期為考試日期之後,即不符合申請流程(發票 日期應先在前,考試日期在後),請依本計畫第五點第四項規定於次年 度參加國家考試完畢後,於申請期間內再行申辦。

    (六)、 以上條件皆需符合,始可申請本項補助,若僅符合其中一項條件,不 在本補助範圍內。

2 申辦流程(申請的流程說明)

  • 一、填妥「原住民報考國家考試補助申請表」後,送至(郵寄或親送)戶籍地之區公所民政課承辦人員

3 相關表單

※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(https://moda.gov.tw/digital-affairs/digital-service/app-services/248)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  • 承辦機關:豐原公所-民政課
  • 承辦人員或單位:林先生
  • 聯絡電話:(04)25222106#288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 2023/07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