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政府服務e櫃檯

首頁
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查詢線上申辦案件進度時,為何要輸入案號及案件密碼? 若忘記案件密碼該怎麼辦?

問題類別 申辦問題
研考會-資訊中心 2016/02/18 11:05:36
查詢線上申辦案件進度時,為何要輸入案號及案件密碼? 若忘記案件密碼該怎麼辦?
一、為驗證您的身分,避免申辦者個人資料外洩,需輸入案號及案件密碼。
二、若申辦項目有蒐集民眾電子郵件信箱(Email),在民眾線上申辦案件送出後,系統會顯示案號及案件密碼於網站頁面,並寄送電子郵件告知申辦案件的資訊,信件內容包含案號及案件密碼。若忘記案號或案件密碼,請於電子郵件信箱中尋找申辦案件成案時寄發的信件。
三、若申辦項目未蒐集民眾電子郵件信箱(Email),在民眾線上申辦案件送出後,系統會顯示案號及案件密碼於網站頁面,請務必將案號及案件密碼記錄下來。若忘記案號或案件密碼,將無法於線上進行進度查詢,請聯繫各申辦項目之受理機關查詢。
四、建議民眾可登入後再進行申辦,系統提供會員方便的歸戶查詢之功能,即無須逐案記錄案號及案件密碼。